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想打人

刚刚和表妹谈天,说到她被朋友骂,被气哭了。
我心中莫名有种羡慕...
就很久没有吵架,很想吵架,
我傻了。

我有多久没有和朋友吵架呢?
自从小学三年纪吧!
闹得妈妈也去学校的那年。
之后...
我变得很会做人
人家说我EQ高呢,
我也觉得。
但应该没有人知道EQ高的人其实心里在向往着有场大辣辣的架、大哭大闹的时候;羡慕着无视别人直肠直肚的人。

我好像失去了这种人的本性
怎么办呢?



好想打人!

2 comments:

小蘑菇 said...

haha..
if not mistaken,
i m the one who quarrel with u till ur mom come to find teacher..
haha..funny..paiseh la...
last time i very very ego de,n like to bully others de...
really childish dat time la..
but at least i leave u a impressive memory ma..c!u stil remember aft 10++ years wat..
haha...

Hui Shan said...

hahhaa!!
last time i oso very ego, tat's y u ppl not song me~ hahahhaa~
nice 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