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就爱矛盾

回家会变懒的,这句话我应该讲过很多次
真的,
星期日那天有点不想回来
星期一那天有点不想做工
今天星期二,工作中找到成就感,恢复正常了!
知道回家会变懒,但就是喜欢回
粘着妈妈的感觉我最爱~
最享受当他们的掌上明珠
虽然爸爸收到我的一百块给了一个这样的反应
“好过没有啦”

可能有人问既然喜欢回家为什么不在怡保工作?
可能我会答如果在怡保我就看不到现在回家的那种幸福。

1 comment:

Chin Lay said...

so envy u got satisfaction on your job...I really cannot tahan my job d..feel like quiting it...long story, will tell you after we meet on 22july~~just can't wait the day to 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