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2008 再见了

这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以为有个美好的晚上,美好的跨年,因为有我喜欢的海边、浪漫的情调。一个钟多的车程到Sepang的Gold Coast Resort,谁知一个久违的老朋友来找我,一个曾经和我相处了一年多,赶不走喊不去,但在一年前突然消失的朋友。

晚餐用到一半它就出现了。他的出现就是让我坐立不安,这次更夸张,我的眼睛也肿了,很吓人。结果被逼离开那美丽的地方,赶回KL看医生...是2008蛮狼狈蛮难忘的最后一天~

这个叫风瘼的老朋友,明年不想见到你...

明天也就是明年,会是个怎样的一年?我相信是个不错的年份,很简单,因为我相信。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rm... seems 2 out of 3 of us is not having a great eve ahead..
Hope Yu is having a good one.

Es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