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只想分享

之前是因爲沒有得上網所以沒有上來update部落格
回到怡保了,我登入了,呆呆的,我不知要寫什麽
應該說,我突然害怕寫東西在這裡...

好笑,我一向不是喜歡做什麽就做什麽的嗎?我只想和朋友分享我的事情...
對,做囘自己。

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謝謝你們。
我一向都知道幸福其實很簡單,
有家人朋友的陪伴,愛情的位置排在很后
只是沒想到幸福有更高的境界
而且比簡單更簡單。
我的生命裏如果之前在哪一方面起了那麽一點的小小變化,我就遇不到他,我相信緣分,也相信幸福是自己掌握的。

我祝福我身邊每一位朋友。

1 comment:

BDA said...

不要还怕,不要因我而变复杂;我不介意位置排在后面,因为我本来就没有位置;希望你不要变质,人生越简单就会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