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是随意的夜

凌晨一点多了,对现在的我来说已经很夜了,最近变成早睡一族。对,最近都没有来更新部落格,ES雯说她每天都上来看一下,原来有忠实读者,原来有很多人关心我。是的。

最近很少时间在家,很少独处的时间。以前独处的时间都是凌晨,自个儿静静对着电脑发呆。电脑坏了、凌晨时间睡了、独处时间少了,现在的我发呆放空都在我的K先生面前。喜欢他特地学着我发呆放空的模样,“不像”是其重点。

电脑传来小小声的钢琴伴奏,不懂是哪个网站播放着。
对,就是这种感觉。静,又不完全是静。很久没有像今夜这样,喜欢迟睡的朋友,应该也爱上这种意境吧。
其实眼皮有重,但还想多待一会...
其实我已经呆呆待了好不一会儿了...
看完电视播的电影《生日快乐》,翻了几十页潏子的《唱给火星人的10首情歌》,上了上《开心网》,现在在《惠善的部落格》随意地打打字...

《生日快乐》其实老早在戏院看过了,说过,喜欢巧克力配搭奶茶。
《唱给火星人的10首情歌》其实不是新书,因为有“火星人”三个字,我喜欢它。
《开心网》其实是最近同事间的一个新玩意,我在那儿经营着农场。
至于《惠善的部落格》,会继续经营,我行我素的,一样的。

我,没有目的地在打着这篇文章。
想到什么就打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