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想不到题目...

我静悄悄独自儿带着电脑走到客厅去
打开电脑开着还没看完的连续剧
想享受宁静的夜晚配搭连续剧的对白
听起来很不搭配
其实任何声音配搭宁静就是最美的
不想睡
虽然很累
也担心接下来连续不断的加班
头甚至有点重
但很想写写东西
撇下写日记的习惯好久
就好像撇下面对沉浸心里的自己很久
我需要的是什么要的是什么
好像忘了某些东西
失去中心失去平衡
我懊恼自己
该怎么办.............
抛开不想是我的专长,的确
但此刻很想为自己做点什么什么
什么是什么我是什么
不知道...................................
向后倾...向后倾.....
对,我失去重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