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我只是个选民

再过5天就是大马第13届大选
也是我第二次参与投票
看回上届首投后写的文章
就是一副明明投了一方却兴高采烈地期待另一方在霹州执政的样子
结果?
根本没机会看到

我曾经把这国家想得太民主了
政治的手段本来就黑暗
是无法想象的
尤其在落后的国家
我由衷不觉得马来西亚是个落后的国家
但在此方面不得不承认

网络的抹黑手法我一向不喜欢
尽管是事实
所以一向来反对党的po我都很排斥,不是我杯茶
如今发现抹黑只是幼稚园课程
太多的阴谋论可怕得只能叹气以对

从bersih 2.0 到现在
从不认同到没办法不认同
一切根本是公开的秘密
根本没办法干净
失望,不敢期望
但不能失去士气
身边99%的人都士气勃勃势要告别腐败
这团火是不能灭的

庆幸名字没被刮下
我,至少是个选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