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明天将功成身退

公司大show圆满结束了我也功成身退了!
(自以为有功的我~)
明天是最后一天在家娱...
噢..还真的有点不舍,同事们真的太好了...

24/1、25/1
为《家娱迎春接福至叻show》忙,好开心!
虽然有点累~
全公司上上下下出动记者会、上山修炼
感觉很好
25/1在云顶那天誓要狂欢到天亮的我真的笑坏人了
我都说我只是讲讲而已,
我还是喜欢睡觉的

谢谢大家为我“准备”的farewell
哈哈!
请艺人吃饭、请媒体吃饭、还有庆功宴晚上
你们帮我“搞”了3次farewell耶!
你们还真的“有心”!
















努力在云顶各角落发票的我,
看到他们拿着票进场时的感觉真的很棒!
开心的还有整班家娱傻哥傻姐起装high的时候
是又喊不是又喊的
还有show一结束后的那种释放的喜悦
我从大家的眼神看见了
知道大家都很努力,
真的。
想说...
哈~最开心莫过于和很多艺人合照噢~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我一定会想念你们这样叫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