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对比

今天过后,6人组的A&P变成4人了
大家都知道我今天走
有嚣张~哈!
大大声说大大声笑
今天的办公室很不同
终于有新年将至的气氛
还有个“点心妹”阿chiam不停派送新年饼

开心地farewell、拍照、送礼物
谢谢佳敏、燕龄、美凤
你们真的很疼我
出外吃饭都想到要打包有毛的鸡翼给我
说因为我“有毛有翼”了,哈!
剩下的手尾也用这3天时间完成了
把在家里的公司东西带回公司
把在公司的家里东西带回家里
也是在这3天时间搞定了

另一头有个人
静静的,一句话都没讲过
音乐不像往常一样开到大大声
很低调
偷偷收拾、偷偷回家了
有时觉得他满可怜
但,是这样的
职场上没有人会惋惜没有付出的人
这...就是我所谓的...
对比。

1 comment:

Catherine said...

对比,常常都会有...

职场上,人来了人又走了
能够风风光光的离开
不容易啊~~~

可是能够做到
安安静静的离开
更不容易!

不是他的问题,就是我们的问题~~~

所以,踏入社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