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3天2夜回来了

我又从langkawi回来了,这是个对我来说很特别的百人旅程。我是asistant trip leader,好像只是挂名。我不懂我做了什么,有点无奈。像似旅行,像似工作,这样子一点也不好玩。只有在自由活动时间,我感觉旅行。

昨晚真的很癫,好像工作后都没试过这样了,真的有醉,直线也走不出来,但也恢复得很快。其实偶尔的不清醒是好事。出其不意去勾引alex lee换来的表情,我应该会毕生难忘吧,明天也准备在公司被人笑了。可能大家都觉得我超斯文的,之前都不敢跟我玩笑,幸好丢下水的疯狂游戏是在第一天,那时的image还是那个超斯文的我~ 我真的不会游泳的。

就这样跟了一些agents, BDC们熟了,这样的交流真不错噢。
十多小时的车程,加上昨晚疯狂闹通宵,好累...明天back to work,恢复正常,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