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卡通明星一家人

Ooi Yoyo~
我们家的贝蒂小妹头发长了耶,好淑女噢~
你都还没看过我的新短发
不过没关系,
我的头发长超慢的啦,
一月回来才看
.
.
你喜欢贝蒂(Betty)所以叫贝蒂
而我和一些朋友也觉得你很像Betty
最近竟然有人说我像Betty耶
而且有三个不同的人不同时间告诉我的
我说啊我们果然是两姐妹
.
.
难道妈妈也像?

好像也有点像~

.

.

但,怎么我们家大姐比较像...

Snoopy~
.

.

爸爸呢?

他说他是顶着一头像霹雳州苏丹白发的周杰伦

=.=

3 comments:

Chloe Tan said...

哈哈哈。。。有像有像!但你知道吗?有人说你也像一个卡通人物哦!Mashimaro也!哈哈。。。不错嘛,满可爱的。。:p

Hui Shan said...

还有小丸子呀~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中學在班上要睡不睡得時候,我朋友都說我想mashimaro...原來我們是混血兒阿!!Betty blood mix mashimaro blood~!!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