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凡烦啊

在床上翻滚了一个钟头多,睡不着
是姐姐讲电话的关系?
是那半杯的ice tea关系?
还是因为头脑一直转不停,烦着一些事?
我决定爬起来开电脑尝试为烦恼的事踏出解决的第一步
所以我开了jobstreet和jobsdb...

真的越来越觉得自己不知是什么
我最近做的东西根本.............就是一种超无奈
而现在渐渐提升为愤怒了..
check stock、计stock、出货、进货,甚至搬货、清理货舱
我怀疑我当初是不是搞错了,
申请了store keeper 一职?
可能是....
=.=

那...我问自己要做些什么
我一时真的不敢回答自己
说真的,自认容易适应环境的我不害怕改变什么
担心的是已经整年多没有接触我念的
广告的、媒体的...怎么有点不知所措的感觉
我有点停步不敢踏出外面,糟糕
不能,
是时候自修一下
是时候改变一下

等我在慢慢分析一下犹豫的缘故
在分析一下目前需要做的
我想逼自己踏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m having frustration as well. Terrible!
I not happy and angry this whole week and work till very late.well, my job is good.. but im having a wrong boss. &&%%&*# suckss week i had..
I dun wan to go to work...
dun wan to stay at the office
dun wan to face that ppl
but i cant go out
i need a break. =(

Es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