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脑袋爆开吧

好久没上来这了................
头脑很满,想在这里甩走一些很烦的东西,
不想睡觉变得痛苦................

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很多东西不明白
我是把事情复杂化了还是简单化了?
当我感觉自己复杂化时,我又发现自己简单化了
有时觉得自己像白痴
全世界都懂的只有我不懂...
有冲动要做一些决定
但是我连仔细去想都不敢想...
此刻我真的不懂自己要什么....
不想有人关心我,不要问我
大家的眼神我很不自在
很想离开这个地方但此刻不允许....

我感觉自己的心跳不正常头脑紧紧的
有没有人因为压力太大烦恼太多而暴毙?
很多东西在脑里一直转,转的速度很快
我都来不及抓到点东西
是不是只有脑袋爆开了才会停止转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