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罪过罪过

头脑还没爆开,我还在
以为大家都没有写部落格了
今天才发现美极小姐和BB小姐的“新”部落格,已经不新了
其实人需要和自己对话的,通过文字,很了然
前一阵子的不开心我想应该过了
忙疯的部门可能呆不下去了
这种压力我承受不住
我承认自己其实不是什么领袖的料
所以不要逼我
很疯
疯得不停拿身边的那个他当出气筒
他傻傻承受完,没敢顶撞
过后?很内疚........
这种行为很不应该,我懂
哪怕有一天爱不够了
什么都会结束的
不想有那么一天
因为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上天眷恋的那位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