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07

朋友有很多种

从蘑菇小馆抄过来的,还蛮好玩的。
朋友真的有好多种,我可能是A朋友的第一种,B朋友的第二种,C朋友的第三种.......
我是小蘑菇的第5种~ 你们是我的第几种?

1)一生的朋友 - 通常都是中学时期交的姐妹或兄弟。。
尽管n年不曾见面, 但,一相聚,不会存有丝毫陌生感。。
这类朋友,多半都会陪着我们一生一世的!!

2)共患难的朋友 - 有些朋友,需要时间去了解彼此,
然后才相信彼此。。通常,他们都共同经过一番人生大考验,
然后,在成为知己。。彼此加油打气。。
通常这类朋友都在我们离乡背井去读书时认识的。。
能不能一生一世,就看彼此有没有用心栽培那段友谊了。。

3 )共欢笑的朋友 - 有些朋友,一见面就有谈不完的话题。。
一碰面,都会充满欢笑。。但,你从不会让他们看到你伤心懦弱的一面。。
这类朋友,很容易在你转换人生的 跑道时就渐渐失联。。
这类朋友, 就像过客一样,但,也他们留下的烙印,难以忘怀。。

4)让你成长的朋友 - 有些朋友,曾经伤害过你,让你掉了无数的泪滴。。
但,他们却让你看请一些事实,也让你的心灵成长。。
不要讨厌他们,反之,要感谢他们让你有机会成长。。

5)你默默的朋友- 有些朋友,很少机会碰面,
但,你们的心,却非常的相近。。
你们都很了解对方,关心对方,也常为对方给予鼓励。。
这类的朋友,通常都是通过blog,msn等的科技方式结交的。。
可别质疑这类友情的可存性,它可以很感动的!!

6) 你不得不交的朋友- 有些朋友,是大环境促使你必须交的,
如,同事或伙伴。。这类的朋友,有真心的,也有假意的。。
那要看你的机遇罗。。

**那,你是我哪类型的朋友呢?**

1 comment:

小蘑菇 said...

我是你的老友。。
好像忘记放老友进去。。
哈哈。。
当然,我也是你的第五种,
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