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C+侦探》












发现自己很多时候都是因为电影的导演而去看那部电影。
因为彭氏兄弟,我看了《C+侦探》。
爱看惊悚片的我,其实还蛮怕的,
但就是喜欢这种又要怕又要看的感觉,
有点变态。

说真,戏里的尸体,
无论刚死的或死了很久的,
妆都化得很像,
我盖着鼻子,
因为感觉到有一股尸味飘出来~

接近结尾时,片段闪得很快,
突然,镜头停在一张照片上,
zoom in 再 zoom in 的,
我盖住了眼睛,
到现在我也不懂那是什么...
差劲...

看完那刻的感想是
怎么彭导演这戏交待得这么清楚
想象空间被掠夺了,有点失望。
直到刚刚捷思敏call来说
原来我们错过了字幕后的精彩片段!

其实我和捷思敏都是那种爱看完字幕才走的人
但昨晚...
真的有点儿害怕。
那是凌晨12点,
戏院里的人很快的走了一大半
空调很冷,
感觉毛毛的,
我和捷思敏也没说什么就离开戏院了。
现在有种想自捶胸口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