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有时不正常是正常的

这两天怪怪的,我是说我自己。
头上好像顶着乌云,
整个人很忧郁,很想哭
找不到哭的理由,
但还是掉了泪
在切洋葱的时候。
我的车也被我影响到,
昨天开始发出撕吼的声音。

昨天前天真的不想讲话
想静静的坐在暗暗的角落
也想对着大海大喊
但不能
因为我不是住在海边
因为我不是一个人住
因为我还要上班

好想发脾气
火很没有理由的猛
但我忍住不发
不是因为我假
我只是不要做个无理取闹的人

今天心情较好了
到现在我还不懂为什么这两天那么怪
可能
亲戚要到访了
........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么啦~~~没事吧??今晚跟我说噢!~

Chin Lay said...

我最近也是这样,不知道为什么,很想哭,但就是没有原因的,我的个案是正常的,因为我是哭包,你就怪咯,没事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