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07

我的家庭真可爱

可爱的家庭- 家人、亲戚、朋友都好可爱!

星期五那天...
妈妈阿姨舅舅舅母表弟表妹...好多人,来KL玩。妈妈阿姨对我住的地方很感兴趣,坚持要去坐坐。我住的地方不怎么能见人,赶快地sms颖玮收拾收拾。他们(颖玮、易申、和婕思敏同学)真的很快手,半小时内,家里见得人了,连厕所也刷了。我们到家时他们一个在看漫画、一个玩PS、一个出去了,好像没事发生一样。阿姨笑说,他们一定满身汗、喘着气,但又假装冷静。
坐坐短短几分钟,已经发生很多搞笑的事。妈妈被坏蛋的颖玮及同谋合乌的妹妹吓着,以为楼台有什么东东;阿姨甚至扮起颖玮同学那“狗生气所发出的声音”。大家都好可爱~

星期六那天...
一家10口大闹Sunway Pyramid!我们在那有圣诞布置的地方拍很多照片,重点是照片都是很搞笑的。有扮忧郁的、有耍酷的、站的坐的跳的等等。最老那个五十多岁,最年轻那个才八岁,但都玩在一起,这就是我的家人。
舅舅爱带我们去吃好的,真的吃足一整天,早上还特地去巴生吃肉骨茶。晚上大伙儿挤在酒店大笑大闹,好开心的一天!

星期日那天...
血拼日!虽然大伙儿昨天也血拼不少~想说..我的亲戚都是购物狂。我...不算吧~ 只买了一条项链、一件衣服、一个外套。哈!开心!
美中不足美中不足啦,当天发生了另我超"蒙憎"的事。气死气死!如果说你没有踩油,那好,我是倒退驾驶的,好吗!坦白说,两年了,我还是对这男人超没有好感。

今天
他们回怡保了...不懂又要多久妈妈才能抽到时间来KL玩。这几天爸爸一个人呆在怡保,他终于感受到妈妈的惊人耐力,一个人看店铺一点也不好玩,爸,是不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