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好日子

昨天16/12/2007是好日子哟
爸爸生日快乐!
慧玲同学新婚快乐!
恭喜恭喜!
我们拉曼C2班大姐结婚了!
好幸福哟~筹备很久的婚礼终于举行了
可惜我不能出席做你的姐妹
因为要工作

昨天是《我主风云-天算不如人算》新闻发布会
戏名还真的有点俗~
他们说“算”过的
好多久违的HVD演员到场,
大家看起来都比实际年龄年轻很多
觉得麦贵源最man~
不好意思想说:“我小小个就很喜欢看你们的戏!”
喜欢外面有活动多过呆在公司
虽然我可以任意的update惠善的部落格
还有8天在家娱
忽然有点不舍得
这短短的4个月
体验了很多以前不曾见的、听的、还有吃的
这里的同事太好了
公司设备也不错
对待员工满大方的
离开了我就没有电脑带回家用了
但..问我要继续做下去么?
我...我...

一月份的家娱迎春接福至叻show要我帮忙吗?










中午新闻发布会拍的





A&P team! oops..少了一个人~
家娱美女在sunway resort ballroom外面

1 comment:

Chin Lay said...

你已经被我点名了,快到我BLOG去看看吧!记得要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