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08

健康的生活很重要的

很棒的早上,
做了场运动,出了身汗,冲了个凉,整个人很精神
人到了一个年龄就会自动开始注重健康
我最近皮肤糟了
久违的风瘼好像又要现身了
所以我需要健康的生活!

因为早前工作关系,
早睡早起,三餐稳定,风瘼好了
现在在家量地的生活乱七八糟的
不可以这样啦
女孩子需要保养的。


定规:
1. 天天洗脸,是时候买最基本的洗脸三步骤
2. 一星期至少一天出去做运动
3. 不要超过两点睡、中午十二点前醒
4. 不能吃宵夜,应该说不能迟迟才吃晚餐

哈哈哈哈!
虽然很白痴的规定,但对我来说,做到已经有难度了。

2 comments:

Catherine said...

小姐!!这样子好像是不够的咧~~~

要达到真正的保养,作息时间应该是9点前一定要睡醒,晚上12点最好已经睡着。

洗脸的东西,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介绍你用Amway的洗脸霜,还真得很有效。联络我,然我解释给你明白吧~~~

晚上睡觉的前2小时,最好不要进餐了!所以如果按照上述的入睡时间,你在晚上10点以后就不能进食了~~~

所以,加油啦!!

Chin Lay said...

someday, I was thinking to write a post like urs, but i ended up not writting it, coz its so personal and funny...haha

I can't imagine u got skin problem lar, sure bluff on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