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张栋梁演唱会

易申教我说:
“我这个月都不得空去看戏,只是看了两场演唱会罢了~”
喜欢这句话,够拽!

是张栋梁的演唱会,VIP位子,(竟然贵过我看星光传奇的演唱会位子~),但只给了RM1.50的car park钱,爽!这位子虽然被栏杆遮到,头要歪一边,身体侧一边;但可以看到很多平时在演唱会没看过的画面。我像是旁观者,看到很投入的歌迷在呐喊,想起在看星光传奇演唱会的自己;也看到一家大小拿着荧光棒摇摆一致;还有很多恩爱的情侣搭着肩跟着唱。

老实说,没有特别喜欢张栋梁,只是没事做,而且有免费票,就看嘛。看完后很庆幸自己没错过这演唱会,很棒。有一部份真的超棒超感动,是唱《黄昏》、《付出》、《爸爸妈妈》这一段,银幕显示他当初比赛的画面,一路走来的照片,还有从小到大的家庭照。他,当然哭了。怀疑这段是特地设来弄哭他的。我这个“旁观者”也被弄哭了,因为《爸爸妈妈》的歌词真的..顶不顺。

这是一场我完全没有喊叫没有high的演唱会,但这不代表我不投入。原来静静坐着,用心听着歌的旋律、歌词的故事,是会被感动的。
总结来说,我看了场很感动的演唱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