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还不错哟

上班三个星期了
差不多搞得懂哪些是不能不认识的大老板
差不多搞得懂我的部门要负责的东西
越来越发现自己蛮适合这份工的
上班的单调步骤偶尔有到外面搞搞event
一到五的工作天偶尔周日有东西忙
忙了过后还可以选我爱的星期五补假
需要少少的创意加数学头脑
对,久违的数学最近与它碰头了
我的头脑对数字蛮敏感的噢~
希望我不会搞得懂玩所有东西后会觉得没有挑战而对这工失去兴趣吧!因为我讨厌routine work~

1 comment:

Chloe Tan said...

对。。我也不喜欢routine work,所以当我刚开始工作的时候,总觉得很新鲜。可是当你熟悉了一切的时候,无可避免你会觉得你在做着一样的事情。所以,心态很重要哦。。希望你永远都保持这份热情。。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