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E臣演唱会

哈哈哈!终于看到陈奕迅演唱会了!!

一心想要拨款帮助四川灾民的我,这次买票可以捐到钱,当然最好啦!所以我当这场演唱会是免费的。就算不是免费的,我也觉得看了一场最值的演唱会!看陈奕迅就是看他的感情演绎、投入度、疯狂、浮夸、搞怪、夸张、随意、活泼...~ 有哪个歌手在演唱会台上玩鼻涕?晒VIP?装跌倒?撒娇不要走的?哈!他就是在台上这样。

整个演唱会无论舞台设计、舞蹈老师、乐手鼓手、造型师,都是很震撼的。至于歌声,这是无可置疑的事啦~ 好喜欢一开始音乐一下看到四个大大的陈奕迅和站在中间融入歌曲中的陈奕迅。

还有好有,那粒比人还要高的Disco Ball,灯光反射在观众身上,好美好美。在连续唱完三首party歌又跳又唱后,音乐忽然静下,陈奕迅站在一角低着头,有点感伤的,Disco ball开始从上面慢慢降下,《crying in the party》这首歌出现。仿佛看到party后的那种空虚感、有点落寞...

还有还有,《爱是怀疑》的造型好笑!虽然每个造型都好笑,但就被那戴黑超的造型振到~ 《浮夸》的出现也一级棒!透过荧幕问大家“寂寞的时候你会做什么?”,在最后,他说:我会......” 《浮夸》这首歌就出现了。那全身黑有点蝙蝠侠的造型内有玄坤,在适当的音乐一下,双手打开,哗~ 有浮夸到!真的太多的惊喜感动,讲不完~

总之就是一句,下次我会再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