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如果没有明天?

今天感触特别多
就从condo门口左转的位置
一辆罗里失控撞去对面的Giant
失控中更撞上了6辆车
造成2死6伤
这发生在我出门上班前的5分钟左右

一个人堵在刚爆发的车龙里
看到贴着墙壁撞毁了车头的罗里
看到Bomba,Ambulance,Police们急救过程
满地的碎片、不成形的车子们
我很怕
不知怕什么,甚至有想哭的感觉

惊觉生命的脆弱
我开始胡思乱想
如果没有明天
我今天要做什么?

1 comment:

Chloe Tan said...

如果沒有明天,那就趕緊抓緊你想抓緊的東西吧!我一直都把一切都當作理所當然,可是,我想通了。。愛要及時,你會祝福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