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超度法会结束了

呼..2008年一连三天,公司最大型的活动-超度法会终于圆满结束了!此刻有种熟悉的感觉,相似结束了一个筹备很久的生活营结束后的少许失落感。真是场很棒的活动,当然也学习了很多,流了很多汗、很辛苦很累,而且还被香烫到手。里头的风波、政治、争执更是精彩,还有蛊惑仔争女的情节,天呀~见识不少噢!但这些游戏还是少牵涉为妙~

这几天下来,好笑好玩的事还蛮多的,抛柑许愿的经历难忘难忘,一出手就把元宝和柑抛上大棚上,好大的“咚”一声,大家都听到了,好糗!有个同事也不赖,一出手就击中一个小孩子的头,狠!还有紧张的派香收香环节,大家累得笑开了,很难的。还有金银桥环节,差点火烧头发,那我就不用去烫发了。

其实除了这三天,我们一班action team可忙了很久。差不多天天OT的生活可以告一段落了,每天多出的RM45没得赚了~7月14在山庄工作到10点那天真的很累,但我很喜欢那种感觉。到处一片黑暗,只有大棚的佛像亮着,听着一些有意思且怀念的歌曲的感觉。我回想起以前佛光山的一些活动,一些人,一些事。

虽然很好玩,而且还受宠若惊的被特别指导上位,但我总觉得我不会在这待很久,对不起看得起我的人~

上篇部落格的心情真的很不怎么样,但现在完全没怎么样,而且整个人还处于兴奋状况。其实我的心情可以在24内完全转换,不用担心,一念之差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