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眼睛肿了啦

好快,妹妹到台北了,心情一定很复杂吧。我这里也不是很好,好空虚哦,尤其当爸妈也搭巴士离开吉隆坡时。我突然发现我是一个人的。我在众人面前的哭点真的不低的,但我忍不住在机场掉泪了,都是妹妹的错,哭什么哭。忍得好辛苦,你上了机后我还要ging,因为不想在爸妈面前哭,而且隐约feel到他们也在ging,何苦?其实出国念书是高兴的事啊!都是妹妹的错,你太讨人喜欢了吧!

直到一个人回到家,我躲在房间哭出来了,讨厌易申一直在外面叫我,我不想回应啦,一点也不醒目=.=

我忽然觉得哦,身边的朋友一直说好想谈恋爱什么的,我真的feel不大,可能我一直都很依赖我妹,她好"man"啦~ 周末、假期、逛街、看戏、开心、伤心等等,我都会找她的。虽然很多时候都是她在烦我,但我发现我需要她比她还需要我......

2 comments:

Chloe Tan said...

哎哟。。。好可怜。。祝贝蒂小妹生生性性, 出人头地哦!

Chin Lay said...

想哭就哭出来,那有人憋“泪”的,超不健康的,你的贝蒂妹妹真的很讨人喜欢啦!

快快存钱到台湾找她玩不就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