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可不可以不勇敢?

我可不可以很自私的
什么也不管
继续我的生活?

可是我好像没有选择的权力。

我这个离家的单身女子,有什么事的话该怎么办?
故作独立什么都自己解决的我,什么都不会的
想找个人帮忙也不懂可以找谁
我真的很自私
不要烦我
不想谁破坏我快乐平静的生活。

爸妈面前我装得很冷静
知道你们的忧心帮不到什么
其实我很害怕,真的
害怕..这个字比较适合当事人
我连害怕的权力也没有

今天应该很开心的
因为是jac的生日
讨论很久的主题派对就在今晚
真的曾想过精心打扮玩个通宵

对不起,我没有心情去了
Jac, Happy birthday to u.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油阿~!
有什么事可以告诉我们
没事的
J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