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07

两部戏

上个星期三看了《兄弟》,这个星期三看了《铁三角》
怎么最近都看中文戏?
-------------------------------------
先说上个星期的,
是因为导演赵崇基,还有我爱的陈奕迅,我看了《兄弟》,
导演令我有点失望,幸好陈奕迅很棒。
我还蛮爱导演的《夜. 明》,但这《兄弟》真的不怎么样。

有一点蛮生气的就是,GSC忘了拉扩荧幕的帘,
镜头变得四四方方...无奈...
有很多part感觉导演‘很特地’的安排,
也因此我投入不到戏中。
无论如何,
赵导演人很好,
希望他下部电影棒棒的。



------------------------------------
《铁三角》一部超幽默的戏,
是喜剧?警匪?动作?戏剧?又鬼鬼D...我归类不到~
感觉三个导演‘玩’得很开心。

喜欢后半段,应该是杜琪峰的部分,
123木头人游戏?哈!很有80年代喜剧feel!
古天乐演技越来越棒了,希望他凭《门徒》获得金马男配角。
个人这戏也制造蛮多经典对白的
“你有压力,我有压力,大家都有压力,点解决?”
“我阿妈今日可能想吃炒面”= . =
总结:想轻松下?看看铁三角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