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其实我的脾气不好

今“早”醒来的时候已是3.45pm
无知觉“晕”了将近14个小时
昨天plan好要在今天整理我那堆摆放在地上整个月的孤儿
结果今天真的没有什么mood去管它们
只是把我的新橱建好而已
脾气有点臭臭的,把其中一支“脚”弄坏了
决定不管它
让他们自己自生自灭多一个星期。

在这种时候
不听话的电脑在就会开始欺负我
真的很想用一块大石头拃下去
但我家没有石头
而且它有时会忽然很听话的
对,就在我想一拳捶下去的时候,
它乖乖的启动了。
=.=

整个月没睡上我习惯的8小时
忽然的睡了我不习惯14个小时
不懂有没有关系,
心情有点糟
也可能
今天是20号了
亲戚又来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Dieta,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dieta-brasil.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