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tHe dAY aFteR tOmoRRow


Cisco Express 大马走透透终于走完了。

忙了一个月多,每天讲的是"sir, may I have your business card?", "sir, do you mind to fill up the form for us?" "sir, this is your boarding pass to get up to the truck", "sir, a handi pen for you"... 每天对着的是一大堆RSVP form 和Evaluation form~ 最拿命的是把全部的资料输入电脑去,我感觉我的近视要加深了。

这份工认识了堆一块工作的同事,有生气、有害怕、有担心、有冲突、有无奈、也有瞌睡.. 当然最多的是欢笑。什么老公老婆、左手右手、青龙白虎、美男蛇、美男鱼、M-O-H-D什么的,只有我们自己讲起来会笑餐傻的。好像过了一个月的camp, 而且有薪水领的,还不赖嘛~ 只是..回想起“projector!”、“un-organize!”、“finish key in?” 等字眼会有压力。

想不到一个月就这样满快结束的。
最近很多东西不听我话,气死我... 电脑再次死亡,我开它,它不开;开到后,我关它,它不关。汽车门锁也一样..我开它,它不开;我关它,它也不关;等到我不管它,它自己开关。气死我了!!

明天最后一天工作,要把跟随了一个月多的cisco express拆掉,真正结束整个event了。
明天过后...
the day after tomorrow
我要做什么呢?

3 comments:

Catherine said...

那接下来,在继续好好休息咯~~~~

Chloe Tan said...

接下来当然是大家出来吃饭逛街再唱k啦!!哈哈。。好久不见了喂!

Anonymous said...

wah...everyday said d same phrases, got dreamt about it or not? haha...need to key in so many forms? i know very sianz 1. last time i did b4 for my internship. so found another job now? i'll b starting on may 2..if u r free these few days just call me out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