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茶叶蛋的滋味

昨天回去家娱找了旧同事吃饭,原来我对很多那里的事蛮怀念的。在怀念的office坐了一会儿而已,不好意思阻碍他们工作,但这一谈也是两个钟的时间~我想我应该会再回去探班吧。

“偷”了家娱制作的罗忆思音乐电影制作过程的CD回家,看了,很期待看完整版的播出。原来拿过奖的Ryan导演还真的不是“流”的,角度美、剪接好、光线妙、主角被拍得美、歌也耐听越听越好听!真的很想推荐给多多人听。里头的两首歌是《同时幸福》和《前女友》。

这种音乐电影就类似《特务J》那类型的Music Video,但这个故事就是那种淡淡的爱情故事,要在这种题材派出好看真的有难。看了这制作过程,相信完整版的一定很棒。而且里头有马来西亚MV难的见到的吻戏和床戏噢~ 以下是我自己从CD里capture出来的照片:


这是这音乐电影里头的女主角,是家娱频道的节目Mary Go Round的主持人之一,名叫Faye。饰演一个有钱的服装设计师,还蛮自然生动的。

这是之前《明星偶像》的参赛者之一Monday,是本片男主角。和片里的女演员们都有亲密演出噢。导演把他拍得真的有帅~


其实,除了真的认为这MV会不错之外,大力推荐这音乐电影的原因之一是......仔细看看左边数上来第二个人,哈!就是aunty luwee啊!!路人都这么有内心戏,怎能不推荐呢?

p/s: 在youtube 找到这个而已

2 comments:

Chin Lay said...

hahaahaaaaaa laugh die me arrr!!!

Chin Lay said...

hahaahaaaaaa laugh die me ar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