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开心ING

今天很开心
19/4/08是好天!is my day~

前两天工作时在突然很多人register的时候电话响了,我没空接听;再响第二次,还是一样没办法接。看到miss call显示是不知名号码,直觉告诉我是有公司叫我去interview。拨回那号码,找到找我的人,果然。
而今天就是我要求的interview日子。

前一天call sukee问好了路线,结果还是走错路,但竟走了一条省回RM1.30 tol钱的路;不知该把车停在哪里就凭直觉停在一处,就顺顺利利刚好电梯一到就是公司门口~

就凭这种点点小事,我觉得自己今天很lucky,也不懂哪来的信心,我和三个interview我的人谈得很开心。时不时会迟钝一下的我,今天头脑转得很快,我满意自己的答案。看到他们三人私下眼神交流还点了点头,哦,我想应该成了吧~

蛮有信心这碗饭会成的,但心里深处默默祈祷老天爷
希望他们的下几个interviewee不比我幸运就好了。

-----------------------------------------------

谢谢姐姐送我超级迟来的生日礼物!
我很开心
没有了他,我看到了你的生活更加精彩!

1 comment:

Chin Lay said...

上个星期我也去interview了,我想我没你那么幸运,平时有点机灵的我,那天竟然被interviwer问的口哑哑的。。。太没信心了,还被interview的问题考卷吓呆了,整张考卷好被我回答得像鬼画符(-_-)

回家路上,还想了很多,或许我比较适合在家当少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