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这时候

满身酒气的我现在不肯睡觉,不能冲凉,在胡思乱想,想想多面的自己..

有时候我很害羞,很胆怯;有时候却敢做敢为。有时候我很犹豫不决,拿不定主意;有时候却一言为定。有时候我不想讲话,静得一句话也不说;有时候却讲个不停,自己也顶不顺自己。

有时候,有时候,有时候...

这时候,

我想什么也不管,想跟着感觉走,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人家给的好意就大方接受吧。他愿意,我不亏也没有错,期待下个殷勤,我必定欣然接受,这样施与受的人都开心,何乐而不为呢?

有时候我真的不需要那么理智的...
有时候喜欢有点醉的自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