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Blood Donation


今天公司有捐血运动,是我第一次捐血,很有一种成就感。哈,“成就”两个字好像用得怪怪的~

其实我一直都很想捐捐血的,但都没有勇气,因为本小姐怕痛,今天终于知道原来是不痛的。今天也发现自己生理反应比别人迟钝,人家一捐完就感觉到很累,而我却一如往常跑上跑下,还跟人说没有感觉。谁知,接近放工的时候,突然很累,真的很突然的,四肢突然没力。迟钝。

想说我捐的血包是"Triple Bag",也就是说450ml,过后可以分成3包,想到这包血可以帮3次就特别开心!庆幸自己健康,血液没问题,因为不是你说要捐就可以捐的,很多人想捐结果检验过程失败不能捐。

今天也做了个简单的身体检查,其实只是站在一个类似量体重的磅,就可以知道你的各部位脂肪量、器官脂肪、你的biological age(生理真实年龄)、BMI之类的东西。我自认我很健康,也很明显年轻吧,人家都说我不像24岁嘛。谁知...我的biological age竟然是35岁!!!!没有可能!

我做了个检验后的conclusion,“那个机器一定出了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