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Prove it!" Training Camp

我从3天2夜的training camp回来了!其实工作的生活也可以很精彩的~

这次的Camp跟以往参加的很不一样。有很多很好玩的户外活动,有去Cave Exploration钻tunner, 被弄到双手都瘀青的4WD Adventure, 在仙境似的Waterfall玩水, 斗到你死我活的Bamboo Rafting, 还有深夜的Treasure Hunt. 有点感觉不到自己的手的存在,几乎全身肌肉酸痛~够力。

除了活动不同,上课的课程当然也不同。讲的是Management、职场上的东西。我真的很认真地去吸收的,因为我真的很希望自己不只是个过着普通生活的上班族。我这个被摆上抬的组长还蛮惊讶我们的组别竟获得总冠军~ 说真,到现在我还弄不明白~

“Training Camp”名字听起来感觉应该很多规则、惩罚之类的东西。但给我的感觉简直是旅行~因为我真的蛮享受,玩得很开心~ 住的吃的都不错,想起以前中学的camp, 睡桌子啊、在臭臭的厕所冲凉,冲到一半没有水啊、忽然听到有人说看到X飘过啊、动不动罚跑几圈啊、还要自己煮饭洗碗啊...忽然很怀念中学时期大家一起怕、一起喊、一起笑、一起哭、一起中骂、一起中罚、一起骂人、一起罚人....etc...的日子啊!但如果现在你叫我再做那时侯的事,我一定不要~ 试过就好,试过就好了啦。

来到富贵没有半年已经去了公司的Incentive Trip啦,Training Camp啦,很多人说我很幸运,很幸福~ 哈!偷偷讲,我也这么认为的。

态度/思想 --> 行为 --> 命运

可能我的态度和思想有用对~哈!这formula是刚从课程里学到的~我学以致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