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拜访冒牌大师

昨晚luwee大师开挡帮我占塔罗牌
问了事业和爱情运
两方面的总总结都大同小异
说我对未来很乐观、很有信心,
但现实是环境不怎么好、未来很多阻碍、不理想的。
=.=
原来自己在这种环境之下还觉得自己一帆风顺
看来我真的很乐观 =.=

现在的我仍然相信乐观的意念能感应环境
一切将迎刃而解~
哈!我果然是无药可救~

谢谢luwee大师用了很认真的眼神、很严肃的样子说了最后一句:
“未来是可以改变的”

1 comment:

luwee said...

hahahahahaha....i wil be very famous in future gahhh....IM MASTER!!!!! wakakak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