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我的假期就这样忙得半死

在怡保过了个很无奈的假期回来了...

假期?不,我这两个星期身兼多职。我是个不称职的护士、家庭主妇、兼司机。原本以为趁还没开工可以回怡保做懒虫,粘着妈妈的,谁知,我很忙,很“抢手”,大家都说幸好我在,一直叫我的名字,做这做那,我对自己的名字有少少恐惧感,半夜也会隐约听到。

婆婆的腰弄伤了,一段时间起不了床。吃东西、大小便、抹身体都在床上,而我就是个护士,一手包办。女中豪杰妈妈这个时候竟然说自己看到大便会呕,借口多多,气死我。家婆+媳妇永远存在一些问题,真的吗?第一次清清楚楚看别人的裸体,真的有点不习惯。婆婆吃东西很挑剔,清淡加清淡,外头食物不能,我只好也当了家庭主妇,炒菜煮粥,有时另加附送爱心汤。

我的耐心比很多人都好,但其实也很坏。我如果再不快快回来KL,我是会爆发的。我就告诉爸爸嘛,他的妈妈严重缺乏爱,所以生病时特别爱“o爹”人。婆婆每隔30分钟至少一次“惠善~”,半夜也会。我偶尔的在客厅发脾气跺脚,这是第一次我爸爸容许我发脾气,因为他的耐心比我差100倍。而爸爸是婆婆第二个一直叫的人~

今天之后,他是第一个了,“老大~”(爸爸的匿称),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