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还saman记

几个星期前为了赶去应征结果很不幸运的有speed check, 而saman 寄去怡保了。而刚刚去茨场街附近的Balai Polis Trafik还了我的saman。以下是我去求情(rayuan)的经过:
"encik, bolehkah kurang sikit?"
"sikit? boleh."
"arr...kurang banyak..."
"tadi u cakap sikit" (=.=)
"banyak la.."
"kerja apa?"
"masih student" (看到他在纸上写了价钱)
"nama apa?"
"Teoh Hui Shan"
"sini bukan nama kamu" (他指着saman纸)
"ini nama bapa saya"
"kereta siapa?"
"bapa punya"
"bapa kerja apa?"
"perkedai"
(他在纸上改了改,把纸递给我)
"tengok i tulis berapa" (我看了看那数目字)
"huh..mengapa tukar..."(他原本写RM150, 然后改去RM160...)
"sudah kurang bagi u"
"tak paya tukar marr..."(看到他一副很想我求他的样子)
"ok la, thank you, bye bye" (不想待在里面多一秒钟,十块钱我给他)
--------------------------------------------------
所以说啊
去求情的朋友啊
1。千万别说kurang sikit,要说kurang banyak
2。要说自己是学生,如果你还像个学生
3。要尽量装穷,爸爸的工作最好是“退休”

1 comment:

Chloe Tan said...

hahhaaa....so funny la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