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选择困难症

今天我有好多话想说:
没有什么准备,没有特别想要这份工的,昨晚还看戏看到迟迟睡~ 只是最近非常desperate要一份工,就interview去了。谁知,想都没有想象中顺利,竟然当场说请我,工钱减都没减就说没问题,有点受宠若惊~ 脑子一闪而过“他比我还desperate?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工作范围就是我要的advertising啊,promotion啊, event的东西
地点近我家,公司环境还不错,很美。
但公司名字说出来大部分人都会怕一下~
我也因此打了电话给妈妈
妈妈的回答是:
“我是摩登人啊!你不怕就可以了”
我当然不怕呀!

我的人就是这样,没有的时候就很desperate要,有的时候就左想右想的,人家说苏州过后没艇搭,我觉得好戏在后头噢...所以,我没有立刻答应他,说会打电话给他confirm。

刚刚又接了一通电话,是上个星期二interview的公司,说我录取了。奇怪,interview时还一直强调要会用Mac做design,我哪有资格?=.=
在电话中用最快速度作了决定,我推了。原因:地点太远,交通不方便,才给RM1650工钱。后来他说可以加至我要求的,但我还是推了。
觉得自己有点怪清高的~哈!开心!
但很烦...
很怕做错决定。
其实我在jobstreet apply了几份还蛮想要的公司,但万一他们不call我,我又推完这些工,我就真的无止境的量地..
所以,我该?

好吧,就在富贵集团上班吧!

3 comments:

Chin La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in Lay said...

haha

Chloe Tan said...

ooh...富贵山庄吗?你confirm了吗?哈哈。。但放心啦,我觉得你还蛮有运气的。。没有事会难得到你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