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奇怪的虚惊一场

昨天从pavilion驾车回家途中忽然给警察车跟在后面,指示我停车,要我的身份证和执照。就问他我犯了什么错,他说我闯人行交通灯,我睁大眼望着他:"Mana ada??" 和我同行的其余三人都没看见,"kami 4 orang pun tak nampak ada traffic light sana!" "u mau i bawa u sana tunjukkan?" 他有点生气地说, "ok" 我就把执照给他,"tapi i memang tak nampak" 我还是一口咬定没看见!

但,真真的想了想,那儿好像真的有人行的交通灯,只是所有车都在走,我可能也没发现是红灯。Well, 这可以说是交通灯位置的问题,也可以说是其他车辆的错~

那警察拿了我的身份证和执照在车后“搞”了很久,我也不知道他在做什么,我用倒后镜看到另一个警察走去他旁边指着我的车牌,两个人讨论了一番,最后把东西还给我,"lain kali jangan macam ni" 就放我走了。

我在想,为什么他不抄我的牌?他的动机是?以为我会请喝咖啡? 但说真,我不懂怎样给的~ 而且他也没有暗示,看起来也不像口渴。
难道...他们被后面的车牌吓着?
原来那钉在车牌上的PJK荣誉牌子有那么一点用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