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一个好爸爸》


这不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去电影院看电影。有时候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吃饭的感觉还不赖。懂得享受孤独的人更懂得享受与人相处的时光,这句是我抄回来的。

今天应征完后开开心心去了戏院买票,因为真的很想看这部戏。一向喜欢张艾嘉的作品,也喜欢刘若英的演出,更喜欢奶茶和咖啡的搭配,所以这戏怎能错过。

真的真的没有失望,有笑有泪,有温馨有感动,但画了不是防水的眼线,我不敢放肆~

觉得奶茶就是有那种特别的气质,年轻时大胆任性却天真可爱,成熟后有种说不出的知性美。这部戏的角色是量身定做的吗?古天乐的烂仔演出最近还蛮多的,这次的角色多了“一点”,这点是责任感,当一个好爸爸好老公的责任。一个有责任感的男人很迷人,我想到我爸爸~ 哈!夫妻情父女情都被描述得很棒,但最妙的是里头的母子情。李天恩(古天乐饰)和他妈妈的那段情真的妙!口是心非,这是上一代的习惯~ 哈!我又想起我的爸爸,还有婆婆,“口是心非”也!

《一个好爸爸》Run Papa Run
这不是马来西亚的海报,但我比较喜欢这海报。


一个可爱家庭~ 觉得这小女孩好幸福~
我也好幸福~看了一部好戏~

No comments: